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27.8.2011❤

莊頤敏!!
雞雞敏!!
chng yee ming!!
walao yer!!我非常討厭你咯!!!!!
又說你看電影跟老師去
哪裏有喔~~
害我不可以看到
我不要跟你料T^T

凱瑩 你化妝的第一張照片嚇到我=3=
我不是要傷你 眼睫毛是沒什麽
那個嘴巴 我嚇到==
sorry ar><
我說了直話~~

各位 快點去玩the sim social
然後加我 嘿嘿~~
gamsahamita^^

家裏電腦很想拿去丟垃圾桶咯
是夠力lag的噢!!!!
真的是吃大便>3<

我發現我們昨天補習超乖
瑩和芳都沒什麽吵/.\
其實最吵的是我
哈哈哈哈哈
我們全部在聽課
沒亂拍+聼歌{除了芳芳在聼歌}
呼呼~~

嗨喲 沒東西寫了啦><
再見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