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15.9.2011❤

14.9.2011
慧芳凱瑩 生日快樂啦=))
芳芳 我一直講生日快樂是故意的啦
因爲你一直對凱瑩說
一周年快樂 所以我就故意弄你
哈哈哈
本來我以爲 下午會開開心心的
對不起各位=((
雖然你們沒有等我慶祝[不要臉的說==]

我不知道是我表情太"豐富"還是你們太了解我了
我在巴士上明明一直告訴自己
今天是芳芳他們的生日
我要開心
可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TT
對不起你們

有些东西 就算你怎么珍惜都……不是你的

当你伸出食指指责别人时,有没有发现有3指手指指向自己?
歡寫的這句話很酷
難道要用4只都指別人??==

芳芳
有時你沒說出來
更會害了他
知不知道=))
雖然我們不知有沒錯
也許是我們怪了他??
可是就算沒拿 你自己心裏也知道什麽吧
也許你就像這樣 因爲你不像破壞那份友情
對吧=))可是你要知道會害了他!!
自己想好好吧

吖敏
只有你自己知道對他的感情是到哪裏
你昨天問我 我不知道要怎麽回答
我不知道你對他感情到哪裏
可是如果是來對我這樣
我會想者:算了=)
因爲我知道他對我的感情
對於他 你有信心嗎??
來跟女生朋友出去
我也說他 因爲老實說 我會不爽 因爲我沒得去
他還跟女生 哈哈
他跟女生 我說他不是對他沒信心
我知道他不會違背我
[我好像說得太多了]
咳咳
總之你自己知道你在做什麽就好
你覺得跟他好就好

請不要亂亂説話
謝謝=)

colourful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嘿 我拍得比較美
你的閃光燈太亮了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