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27.9.2011❤

23/9
今天很开心 因为知道要庆祝啦
所以哦 盈莹芳那天兴奋过头了
所以才这样"sotsot"
抱歉抱歉~~

我的蛋糕❤❤
是好吃的咯^^
谢谢你们❤



这个就是莹属称的"domo姐姐"他们画的啦
那个人很可爱~~~❤❤

25/9
那天的我祝我生日快乐^^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^^
囧/.\
我跟来 4点多才下cs
原以为只有我们两个
结果突然pon出彩燕 子杰 monkey
我吓到
因为之前来还和我说
杰去庆祝妈妈的生日
我还以为我看错人噢==

后来也不多说了= =
懒惰说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啊 这个小妹妹 很可爱吖
眼睫毛长长 眼睛大大的
oh❤❤❤






人的一生 如果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
家庭里有爱你的老公 还有可爱的孩子
如果能这样 我已经满足了





阳光 只是让我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可可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