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22.9.2011❤

妈妈礼拜买了新电脑
是不会用的咯= =
这个电脑使用新的program
唉 我落伍了/.\
这个电脑还比我的还要大很多叻!!!
我哪里接受得到 所以自己拿来用了= =

15寸 讨厌!!

这个电脑要找图片都要一个一个找= =
真的是要慢慢学习咯














这两个拽拽的sotong 可爱叻
还会发灯的^^
我超爱 一看就看中的东西就是不同=))
其实照片不美 拍照技术不好><
改次你们才看

我的生日竟然还有3天@@
没感觉
日子还是要过=))
be happy~~

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 你幸福
你这个傻瓜=))

我觉得我跟你很好
是因为很粘你 还是自然??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