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13.5.2011❤

芳芳每天叫我寫blog/.\
我隨便敷衍你幾句蛤
哈哈哈

説話得那麽恨!!你很好 我再也不會找你出去 在家裏做你的乖乖女吧 説話不會三思!!在你心裏什麽是朋友 朋友只是在學校陪你的用具!!!我沒惹到你 你就可以這麽說我!!每次把別人的意思 換成你那笨蛋的思想!!
"没有被辅导过的人就是酱"我不懂是什麽意思叻 難道你被輔導過??我這種人 就是被家裏人放棄了 所以你最好不要再跟我了!!免得破壞你"乖乖" 不好意思 也許是我對號入座了 如果真的不是醬 那你來解釋啦!!

我竟然寫了那麽狠的話><
我真的很怪皮
對不起 也許我寫得也太狠了
這就是人在激怒的時候 爲什麽會說出那麽無理的話
真抱歉~~

納悶 心情不怎麽好~

凱瑩
做工做到怎樣==

真的是他奶奶的累
超級累
我要睡覺!!!
saya nak tiduk!!!
i want to sleep!!!
already crazy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