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25.8.2011♥♥

嘻嘻
最近每天跟芳芳搭巴士回家
雖然沒有陪我到工廠 \\我也不可能叫你陪我啦//
謝謝你啦 愛你愛你♥♥
哈哈~~

最近想到明年要考
怎麽辦怎麽辦??@@
我很緊張叻
我要及格!!!
lolz..講有什麽用咯
要讀要讀!!!
乖乖··爲了你的以後吖

敏敏吖 做麽你哭喔
我很乖的 sayang你=)))

今天的倒數一個月
生日咯=))

我說我最近在班上都忍者不睡覺
爲什麽呢??
因爲都是要爲了未來吖
要聽課 雖然不會聼/.\
可是我還是要做功課!!
我很乖的~~^^

囧/.\
最近一直要玩the sim sosial
這game好玩~~
嘿嘿^^

我跟你們說
全部跟我去按讚我的照片!!
新舊的id都有換照片
去按讚
不然以後不幫你們按
哈哈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