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19.8.2011❤

嘿嘿~我來寫blog了




















來來來 來看看芳芳在補習的模樣
喀喀~~

他們男生吵架又関你什麽事
我覺得沒必要自責
如果沒去看電影就沒事了
過了都過了 吵了都吵了
在自責也沒有用
以後不要跟男生出去就沒事啦
你們自己都不能出麽
你們自己姐妹不是人嗎???
如果裏面有自己的男朋友
那我就算了
他們只是朋友 跟男生很少可以成好朋友
也許你們想法不同
如果我這樣說你們生氣
那我也沒有話説咯

我们希望 
美好锝事情永远不变 
会希望永远 
只因为眷恋那一份美好  --copy by fang--

爱的反面不是恨,
而是冷漠 --copy by fang--

没有不变的承诺,
只有说不完的谎言♥♥  --copy by fang--

對於任何人我都會大大聲的罵
錯了也不道歉
唯獨面對你 我總會低下頭
爲什麽呢??因爲愛~~
我不想失去這份愛

❤因爲愛,所以愛❤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這兩張好像 不是好像
動作都一樣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像是這兩只豬這樣
形影不離的在一起
的不能沒有
的不能沒有❤❤





~~THe eNd~~

0 意見: